围巾的旅行

这是围巾记录自己足不出户的旅行的地方,a.k.a.随想和笔记:3
只有学习才能让精神随意驰骋,升华到常人不能及的高度。
然后,只有分享才能让心灵充实,安定着,温暖着。
背景摄于禾木,一个安静美丽的小村庄。

© 围巾的旅行

Powered by LOFTER
  • 极乐世界

极乐世界
by 郑钧

极乐世界 - 郑钧

诸位,吾等好喜欢郑钧早期的作品呀。(′▽`)

不管是灰姑娘还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还是极乐世界,都美到不行!

郑钧前期还留着长发的时候特别可爱,唱情歌好像兰花绽放,转调甜到不行,唱着“塑料的玫瑰花……”或者“请告诉我我该再做什么……”(《溺爱》前奏吾等总听成吻别……不知道为什么OTZ)

躁能躁起来,温柔也能瞬间化成水,坐在舞台边缘,弹着吉他唱着歌。

后期的郑钧变得更自由了吧……风格很随性,常常大声吆喝(??),不是吾等喜欢的类型啦。

前几天一直在循环极乐世界,不是温柔中最温柔的,也绝不是闹腾里最闹腾的,但是却总是击中吾等的心脏。可能是因为吾等还是个非主流青少年吧,会被“我总有一种想为你而死的冲动”打动(x)

虽然歌词透着希望,吾等却总是听出悲伤呢。谁也不必再害怕……没人能够伤害她。


今天旅行的目的地是:

《极乐世界》

作者:郑钧

发表于2018-06-07.2热度.